当终点是起点时,逃或追都没什么差别

回忆为了平静

凭言说的剧痛以近月

神 对我的分娩 失望 

原来灵感缪斯从不怜我

完美的只是 话语之神的话语


 

过去那寄生诗篇的活法 

并非 被神呵护的伏笔

寺 早冻成冰尊 莲烛都空留一鼎泪

我怎么还要寄诗 以供你不冷清?

若舍了爱我的人 从此不是人间宠幸。

原来灵感缪斯从不怜我

完美的只是 话语之神的话语


 

神能賜我什么浴后吻抱

他撒月光在你身上 然后送你微笑

神能还我什么手腕子血

他递白绢轻点你手掌 漠视你的刀

你在他的寺里高喊 话语之神已死!

"我的灵感缪斯从不怜我!

完美的只是……话语之神的话语!"


 

所焚诗篇淹没你的寺

我凭一把斧头绝笔 方从这座寺分化

地上的人看见诗篇 没有看见你的寺

在误读我的众人里 瞥见你的眼睛

地上的话语之神 正为我焚烧着自己的话语!

也许灵感缪斯唯有此时怜我

完美的应是……?我终于是忘了。


评论
 

© 日落后香烟点起 | Powered by LOFTER